趙欽差看了你一眼說道:我剛好有點事,你願意幫我辦一下嗎?
你說道﹕好
趙欽差說:喬陰縣的曹玄志似乎對江湖中人頗為了解。
趙欽差說:你替本官去跟他打聽一下江湖中的奇人吧。

曹玄志說:我的朋友「猿臂劍少」在兆隱縣遇到了點麻煩。
曹玄志說:就拜託閣下去幫他一把吧。

風武高興的說:您來得太及時了。
風武說:家師去青邪前就叫我去找火龍果,我到現在也沒跟那些釘靈草藥商買到。
風武不好意思的說:所以看能不能麻煩您...嘿嘿...幫我找一個來。

綠沼
touch 綠沼
你把右手接觸在綠沼的表面... ... 你似乎感到有什麼東西爬上了你的手背!
鬼臉蟾骴骴地吐著血紅的舌頭。
你從鬼臉蟾的屍體身上搜出一塊毒蛤肉。

你拿出毒蛤肉交給周大發。
周大發驚訝的把毒蛤肉放入身邊的食盒裡。
周大發說:既然閣下滿足了老夫的宿願,老夫一定要好好謝謝你。
周大發說:這枚火龍果是產自赤魈山林的解毒奇藥,請閣下不要嫌棄。

你拿出火龍果交給風武。
風武收起火龍果嘆道:家師收徒不多,這次去青邪大山也是不得已而為之。
風武說:這樣吧,我便把家師的劍法傳給閣下。
風武又說:如果我等命喪青邪,還望閣下將這套劍法發揚光大。
風武唸完了劍法的口訣後,轉身離開,朝青邪大山的方向走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緒方殘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