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解謎條件:天邪神功190up、空手搏擊180up,到達天賦值 等級:五十

若有高手相助會快點,預先準備:天邪虎爪、龍紋斬馬刀、金絲菜瓜刀
持有天邪虎爪,直至yu給它便可,記得帶斬馬刀給阿虹,因為出來之後回不去要重解。

冷華風嘆了口氣﹐突然黯然﹕九天玄石啊....
冷華風嘆了口氣﹕閣下若有九天玄石﹐貧道願以天邪虎相換....
> give stone to feng
你拿出九天玄石交給冷華風。
傳送至天邪虎,噴倒牠搶虎爪..

雪吟莊莊主 魚鐵山(Yu tieshan)
> give claw to yu
你拿出天邪虎爪交給魚鐵山。
魚鐵山接過虎爪端詳良久,笑道:這東西老夫見得多了,跟本門關係不大。
魚鐵山忽然又說道:徒兒若是真有心,不妨去虎刀門總壇看看。
魚鐵山嘆道:你的楊師姐很久沒有消息,不知是不是出了什麼意外。

虎刀門香主 阿虹(A hong)
阿虹笑道:是嗎,讓掌門人費心了。
阿虹笑道:我已經查明了,韓笑屋內藏有一樣東西。
阿虹繼續說道:怎奈我功力不夠,無法一探究竟。
阿虹說道:若是你能把她的配刀取來給我,我就應該有辦法。

> give blade to hong
你拿出龍紋斬馬刀交給阿虹。
阿虹滿意的笑道:不錯,看來你還真有兩下子呀。
阿虹冷笑道:不過我看你也是早做打算的好,免得跟令狐師弟一樣。
阿虹猶豫了一下,說道:於蘭前輩人被軟禁在莊內,閣下還是拜入他門下吧。

請虎刀幫忙開地牢
於蘭兼毅嘆道:難得閣下有此心,只是老夫身中奇毒,功力不達四成。
於蘭兼毅搖搖頭,道:就算逃得出去,也難敵魚鐵山。
於蘭兼毅猶豫了一下,說道:若是閣下能替老父除去這個偽君子就好了。

> give blade to juran
你拿出金絲八卦刀交給於蘭兼毅。
於蘭兼毅接過金絲八卦刀淡淡的一笑,說道:閣下身手果然了得。
於蘭兼毅又說道:不想這雪吟莊內還有幾個好人的。
於蘭兼毅繼續說道:老夫這套掌法就傳給愛徒吧。
於蘭兼毅正色道:希望愛徒不要踏上魚鐵山的後塵。
於蘭兼毅說道:徒兒先去吧,老夫要運功幾日逼出體內之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緒方殘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